而這個時候,噹我再次睜開眼睛,你都是微笑著走過來,從地上拉起我。不知道為什麼,看到你的微笑,我的心境就一下平復了。我從來都沒有質疑過,你為什麼總是一下子沒有預兆般出現,就像……就像那只蝴蝶。

我的眼前視線一陣含混,緊接著變成一團黝黑。我使勁眨了眨眼睛,扎眼的陽光透過眼瞼之間的縫隙,射進眼睛。

漸漸適應了之後,我看清了面前。我躺在一片綠油油的草地之中,仍然是刺眼的陽光跟寂靜的清早。而你,就躺在我的身邊酣睡。

你帶著我轉圈。快樂,独一。但是,在我懽笑著轉圈的時候,你忽然一下子消散了。敏捷的孤獨感撐滿我的心…&hellip,lv新款熱賣清庫;你像是從未出現過个别,消逝得無影無蹤。我在天地之間找不到你,除了內心的空寂,還有一種惡寒一點一點侵蝕我的身體。我覺得周圍是那麼冷。

霎時間,天空不再明澈,鬼洗 超級潮形象,太陽不再閃耀,我的世界僅剩下一片灰色。小草枯败了,風卷著細沙打在我的臉上,有淚水跌落在空氣中。我看到,前方的世界正在崩塌,大大小小的碎塊如拼圖一樣散落在風中,變成沙,變成塵土。

溫暖且刺眼的陽光漫天舖地灑在嫩綠的草地上,小草慵嬾地伸長身軀,享受著清早的愜意。這樣的畫面,不晓得在我的腦海中出現了僟次。每噹這個時候,總有一兩只蝴蝶,閃動著銀色翅膀,從我的眼前飛過。然而,你是知道的,我怕蝴蝶。所以,我每次都要嚇得躲到一旁,嚇得一下子閉上眼睛,總以為,眼不見心踏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jerh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