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1】無人處暗彈相思淚。

-21】唸往昔,nike2013超潮流電流,繁華競逐。

-24】悵望江湖百年 與誰說

-13】滴不儘相思血淚拋紅荳,開不完春柳春花滿畫樓。

-20】紅塵初妝,江山無彊。 最初的面龐,碾碎夢魘無常,命格無雙。

-7】千秋功名,一世葬你,玲瓏社稷,好笑卻無君王命。

-22】對你唯有驚鴻一瞥,卻窺見了一種平庸緻遠的處世態度,淡罷,淡罷,絕不為萬物所主宰,我獨逍遙於濯濁之外,蟬蛻去连累,只願抱明月而長終。江邊一簑煙草,一片縞素。

-18】誰在歲月裏長長歎息。

-8】鳳凰台上鳳凰游,負約而去,一夜瘔等,從此江南江北,萬裏哀哭。

-12】開辟鴻蒙,誰為情種?都只為風月情濃。

-11】自君之出矣,明鏡暗不治。思君如流水,何有窮已時。

-25】雲中燭火 顧盼依稀如昨

-4】人成各,lv新款熱賣清庫,今非昨,秋如舊,人空瘦

-17】你要記得,紫檀未滅,我亦未去。

-10】風華是一指流砂,蒼总是一段年華。

-16】夜雨染成天水碧。有些人不须要姿態,也能成绩一場驚鴻。

-6】終於為那一身江南煙雨覆了天下,容華謝後,不過一場,山河永寂。

-9】嗟歎紅顏淚、好汉歿,人间瘔多。山河永寂、怎堪懽顏。

-19】漢霄蒼茫,牽住繁華哀傷,彎眉間,命中注定,成為過往。

-23】風華筆墨,後庭塵埃。便天光雲影,不與彷徨。縱三千裏河山,亦四十年蓬萊。青絲染霜,鏡鸞沉彩。

-3】俠士勿輕結,丽人勿輕盟,恐其輕為我逝世也。

-5】燈影漿聲裏 天猶寒 水猶寒
夢中絲竹輕唱 樓外樓 山外山
樓山之外人未還 人未還
雁字回顾 早過忘 撫琴之人淚滿衫

-14】這次我離開你,是風,是雨,是夜晚;你笑了笑,我擺一擺手,一條寂寞的路便展向兩頭了。

-15】凋謝是真實的,盛開只是一種過去。

-2】怎知紅絲錯千重 路同掃不同
踏雪尋梅方始休 回想天儘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jerh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